竹衣☆

忙碌中——缘更

【中太|EHV16:44】发热

EHV彩蛋掉落


☆一丢丢关于发烧的事

☆有私设,ooc。

☆无脑甜饼爱好者!

☆文笔渣,见谅!




圣诞节当天

侦探社其他人看着发奋图强的国木田纷纷感叹。

“国木田先生都不屑于过圣诞节的吗?”

“真努力啊!”

“话说今天太宰先生还没来耶?”


武侦宿舍

太宰治迷迷糊糊地从沙发上爬起来,缓了一会儿,“是我的错觉吗?怎么好像有点冷?算了,再不赶紧去侦探社的话国木田麻麻肯定又要生气了。”


下意识忽略了自己身上的不对劲,太宰治伸了个懒腰,拿起昨晚被甩在地上的沙色风衣披在身上,摇摇晃晃的出门了。


街上各种各样带着圣诞气息的装饰,和店铺里响个不停的叮叮当叮叮当都诉说着圣诞节的来临,只不过这一切都只是让太宰治本来就有点晕乎的脑袋更加迷糊,不过这一点点的眩晕好像对太宰治来说不算什么一样,至少看他丝毫不乱的步伐来说是这样的。


直到——

“喂,太宰,你现在走路都不看路的吗?”中原中也看着撞到自己面前来的某人颇有点咬牙切齿的意味。


太宰治稳住自己的身体,眨了眨眼声音里透着点粘腻 “中也?”


“混蛋太宰!”中原中也抓住太宰治滚烫的手,原本微粉水润的嘴唇都已经烧的青紫起皮了,“你发烧了?”


“怎么可能,中也快放开我,我要去上班。”太宰治轻轻地抽了抽自己的手,没抽动。


中原中也把手从太宰治的额头上放下来,默默翻了个白眼,“都要烧成傻子了,还去侦探社?侦探社到底是怎么照顾你的!”说着就把太宰治背了起来。


“我没有发烧。”太宰治这下才表现出了一个病人该有的样子,虽然还是在嘴硬。中原中也背着太宰治向着自己的车走去。

“我不要坐黑漆漆的车!中也~你的车呢?”生病的太宰治尤其的娇气,非要坐中原中也之前那辆车,这是烧糊涂了不是?自己亲手炸的车,去废品站坐吗?中原中也无奈地哄着太宰治试图让他先上车。

“乖,我已经让下属去开了,马上车就来了,我们先去上面休息一会儿好吗?你现在不舒服。”中原中也一边哄骗着太宰治一边让下属赶紧开车,在太宰治反应过来之前来到了医院。


“这不是中也的车,中也骗我。”

下车后太宰治因高烧而迟钝的小脑袋才反应过来,委委屈屈的嘟囔着,“笨蛋中也!”


“我是笨蛋我是笨蛋,太宰我们先去看医生好吗?”


太宰治不作声,但还是跟着中原中也的力道慢慢进了医院,体温一量,这家伙已经烧到了38.9摄氏度,中原中也脸都黑了,“今天给我好好打针吃药!别想搞什么小动作,否则我不介意向首领多请几天假。”

看着中原中也的黑脸,太宰治也不敢搞什么小动作来逃避打针吃药了,心里的小算盘刹那间灰飞烟灭,毕竟当初生病逃避治疗的下场可是让他躺了好几天。


那——

“中也,听话的小朋友可以要一个亲亲吗?”


侦探社这边

突如其来的敲门声打断聊的热火朝天的众人。


“不知道港口黑手党来侦探社有何贵干。”国木田冷冷地看着门口的黑西装。


被无情地同事坑过来跑腿的某黑西装看着里面严阵以待的一伙人,默默流下一滴冷汗,“中原干部派我为太宰先生请假,太宰先生发烧了,说完了,我先告退。”说完黑西装一溜烟就走了。


留下侦探社众人面面相觑。

“所以…”

“为什么…”

“太宰先生请假是港口黑手党的人来啊!”

(乱步)“大概因为那个中原干部是太宰的男朋友吧。”

(众)“欸——!”




全家都是🐑,人现在还迷迷瞪瞪的,太难了,圣诞快乐哦!


评论(4)

热度(830)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