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衣☆

忙碌中——缘更

【中太】我交的这是朋友吗?(序)

☆私设原背景无异能,中也父母是特工但被仇杀所以中也流落镭钵街,宰宰患有情感缺失,是被森鸥外‘偷’出来养的,森太亲情向。

☆大量私设,ooc

☆甜饼爱好者

☆文笔渣,见谅!




初识

中原中也第一次遇见太宰治是在14岁的时候,并且对此影响深刻。毕竟一个敢在镭钵街穿着名贵和服光明正大的到处晃悠的少年是很少见的。


感受到隐藏在暗处那些不怀好意的视线在这个看上去就很有钱的小公子身上转悠着,中原中也抓了抓杂乱的头发走过去牵起太宰治的手,拉着他往隐蔽处离开。


太宰治不解的看着这个突然跑出来带自己走的人抿了抿嘴,乖顺的跟着中原中也离开这个显眼的地方。


中原中也带着太宰治摆脱了那些如影随形的视线,跑到了一处隐秘的基地,看着这个衣着华丽的小公子皱着眉说:“你是外面的人吧?不知道随便跑到镭钵街是很危险的吗?尤其是像你这样看起来就很有钱的。”


太宰治黑黝黝的瞳孔看着中原中也,白嫩幼态的脸上不为所动,等到中原中也说完,太宰治才慢悠悠的开口,


“你好,我是太宰治。”

“哈”中原中也皱起眉头,“我是在问你为什么随随便便跑到镭钵街来啊?你是白痴吗?”


太宰治歪了歪头,“你才是白痴!”


“哈?”


“问别人问题之前难道不应该先自我介绍吗?这是跟人交流的第一步。”太宰治一脸理所当然的说。


中原中也扶额,果然是外面跑进来的小少爷吗?


“我把你送出镭钵街,你赶紧离开吧,不要再随便跑进这里来了,小少爷。”中原中也再一次拉起太宰治的手。


“我叫太宰治,不叫小少爷。”

“是是是——”


镭钵街的一间破败的小诊所里,森鸥外正在准备着晚餐,一旁乖乖等待着的太宰治突然开口,


“我说了我的名字,但是他没有告诉我他的名字。”


森鸥外的手一顿,“是吗?看来他没有遵守礼仪呢。”


“就像福泽先生开始那样。”太宰治沉吟了一会儿,“是我没有像福泽阁下那样用刀指着他吗?缺少了这一步,交朋友的步骤就不完整了,所以他不跟我交朋友。”


森鸥外手一抖,今天的晚饭差点就吃不上了,他赶紧补救。

“当然不是,也许他只是不知道有这个礼仪而已?太宰,镭钵街和别的地方不太一样。”


太宰治点点头,没有说话了。

森鸥外松了口气,偷偷拿出手机发短信谴责某人,要不是当初某人错误的出场,太宰也不会有这错误的认知了。


中原中也没想到这么快就能再次见到那位小少爷,更没想到这家伙会有这么奇怪的行为。


作为“羊”的一员,为了生存免不了会在镭钵街发生一些争斗,只能说还好中原中也的父母生前对他从不放松训练,才能让中原中也这个半大的少年在镭钵街得以生存。


但他毕竟还只是一个少年,面对凶残的成人还是没有办法应对。


在掩护其他“小羊”成功离开之后,中原中也强撑着甩开跟在身后的人,闪身躲进了一条小巷子里,靠着冰冷的墙壁,腹部的伤口不停地流着血,失血过多造成的眩晕感不停的侵蚀着他的意识。


中原中也起身想要离开这个并不安全的地方,但他刚刚迈出一步就眼前一黑,倒在了地上,彻底失去意识之前,中原中也隐约看到了熟悉的和服布料。


当中原中也再次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正躺在一张病床上,身上的伤已经裹上了纱布,虽然这块纱布看上去并不是很干净。


四周是一些带着锈迹的铁柜,透过玻璃可以看到里面是一些不知名的药品,空气中弥漫着消毒水的味道。这时,太宰治推开门,拿着一些干净的纱布走了进来,他还是穿着那一身华丽的和服,在这个逼仄的小房间里显得格格不入。


看见醒来的中原中也,太宰治灵巧的绕过地上的杂物,坐在了床边的凳子上。中原中也看着这位漂亮的小少爷,迟疑的问道:“太宰...治?是你救了我?”


太宰治乖巧的点了点头,再一次对中原中也说,

“你好,我是太宰治。”

中原中也有些摸不着头脑,他不是说过自己的名字了吗?等等,难道?

中原中也从太宰治那张面无表情的脸上诡异的看出了一点期待,他试探地说了自己的名字。看着太宰治眼中泛起开心的微光,中原中也想,这真是个奇怪的人。


“我们现在是朋友了。”太宰治的语调微微上扬,摸了摸中原中也身上的绷带,“我来帮中也换药。”

“那...谢谢太宰了。”


太宰治给中原中也换好绷带和药之后,突然说,

“中也,受伤了,要安慰。”

而下一秒太宰治对着中原中也的嘴,亲了上去,此时森鸥外正好推门进来。


“!”中原中也震惊的睁大了眼睛,来自另一个人柔软的嘴唇泛着微凉,亲亲的贴在自己点嘴上,中原中也人都傻了。


他连忙推开太宰治坐了起来,突如其来的一番大动作,撕扯到了腹部的伤口,泛黄的纱布里渗出丝丝鲜血。

“你干什么?!””“太宰君——!”



大家新年快乐啊!祝大家新年胜旧年,万事尽可期!






评论(14)

热度(18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