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衣☆

忙碌中——缘更

【中太/白昼已烬14:00】计划翻车

☆恶作剧翻车的宰宰~

☆有私设,ooc警告!

☆时间线混乱的小甜饼√

☆文笔渣,见谅!

☆白昼已烬/11.2

上一棒@plum-sparrow

下一棒@是瑟瑟呀




作为森鸥外的一大得力干将,太宰治年仅16却已经接触了大量港口黑手党的事务,尤其是在森鸥外刚刚上任的这个混乱时间,太宰治跟着森鸥外可谓是不眠不休,漂亮的小脸蛋上都挂上了浅浅的黑眼圈。


虽然太宰治对森鸥外压榨自己的休息时间提出抗议,但手段稚嫩的小朋友怎么能杠的过那个黑心医生呢?


于是这段时间,作为搭档的中原中也就倒霉了,每一次出任务太宰治那聪明的小脑袋瓜里总会冒出一些奇奇怪怪的想法,已经搭档了一段时间的中原中也虽然已经对太宰治的恶劣性子有了一定的了解,但令他没有想到的是最近的太宰治会作的这么令人疯狂。


当中原中也第N次顶着爆炸的余波把太宰治从任务地点拖出来之后,“太宰治!!你给我听着!下次任务你再给我乱来,我就把你的蟹肉罐头全部丢掉!”


太宰治大惊失色:“什么!笨蛋中也还学会威胁主人了!明明是中也太笨了没办法完成我的作战计划的原因!”


“呵”中原中也冷笑:“别给你自己的恶趣味找借口啊!”


太宰治转头,不听不听王八念经。


中原中也暂时不想看见这个小作精,扭头就走。


“记得写好总结去跟首领汇报哦~中也~”

“这不是你的工作吗!”

“达咩——我的就是中也的!中也不干的话我不知道下次任务我会干什么哦。”


“可恶!”中原中也停下脚步,额头青筋暴起,努力按耐住自己想揍某人的心,不行!不能被这小混蛋威胁,不然……中原中也想着自己之前被太宰治忽悠着一个人抗下两份活的悲惨时光。


“随便你!反正我不干!”中原中也决心不能让自己再次落到那种悲惨的状态!


居然拒绝了?太宰治讶异,难不成中也变聪明了?不对,这次不是忽悠是威胁啊,居然失败了,宰宰懵逼。


趁着太宰治愣神的时候,中原中也加快脚步赶紧离开了任务场地,不远处原地待命的下属们看着这两个疑似内讧的上司十分熟练的视而不见,毕竟已经习惯了。


Lupin酒馆

“可恶!”太宰治更生气了,“中也小矮子居然不听我的话!”


“听你的描述,中原先生拒绝你才是合理的吧。”坂口安吾满头黑线的看着气的冒烟的太宰治。


“不行!我要让笨蛋中也付出代价!”太宰治握拳。


“喂喂—”在这里说要报复自己搭档这种话真的不会传到本人那里去吗?


在这种人来人往的酒馆说出的话怎么可能不被传出去呢,何况当时太宰治说的这么大声,总有些看不惯太宰治的人会跑去告状的,所以没两天,中原中也就知道了太宰治的宣言。


“哈!他以为我怕他吗?叫他放马过来吧!”中原中也虽然这么说,但是还是在心里默默担忧某人给他搞出什么幺蛾子来,尤其注意自己的宝贝机车和红酒。


但直到下一次合作出任务前太宰治都没有动静,越是平静中原中也就越担心,这说明太宰治这家伙想搞一个大的。


到了出任务的时候,中原中也终于见到了这个让自己提心吊胆的罪魁祸首,看着太宰治捧着游戏机头也不抬地走过来,中原中也冷笑一声上前。


太宰治突然抬头看着中原中也,“呐,中也,这次的任务对象手里好像有个很有趣的东西哦,貌似是那个传说中的爱情魔药,据说喝下这个的人会无可救药的爱上自己面前的第一个人呢!要是中也喝了——”


“嘁,世界上怎么可能有这种东西,太宰治你居然会相信这种东西?”


太宰治收起游戏机,意味不明的笑了笑:“嘛,谁知道呢?”

中原中也心里突然打鼓,这家伙这态度,不会......吧?


但直到任务结束,太宰治都没有其他的动作,难不成这家伙的报复就是那段话?不,不可能,按照中原中也对太宰治的了解,这家伙肯定还有别的计划,还是得小心一点,中原中也暗自点头。


黑色轿车里,太宰治把玩着一只装着透明液体的玻璃试管等待着中原中也,当中原中也上车,太宰治凑过去打开试管,“中也君辛苦了,喝点水吧。”


中原中也下意识想要接过,等等,这是太宰治啊!


看着中原中也惊疑不定的神色,太宰治笑眯眯地举着试管,“这就是所谓的‘爱情魔药’哦,中也要试试看到底是不是真的吗?”


“这种乱七八糟的东西——”中原中也还没说完太宰治就把试管往前一伸想要趁中原中也说话的时候灌进去。


中原中也本来就在防备着太宰治,怎么可能让他得逞。两个人在狭小的车厢里推搡纠缠,车外负责开车的下属看着突然开始晃动的车子,不知道该不该上车。


狭小的空间里,中原中也虽然体术好也发挥不了几分,好几次差点被太宰治得逞。


“你不要太过分啊!太宰!”中原中也一抬手按住太宰治伸过来的手,把太宰治压到了身下,那支试管也被顺势压到了太宰治的嘴边,里面的液体在两人的注视下缓缓流进了太宰治的嘴里。


两人面面相觑,这时门外的下属见车子已经停止了晃动走近敲了敲车窗不敢看里面,“中原先生,我可以进来了吗?”


中原中也立刻弹起来正襟危坐,干咳了两声:“当,当然可以,走吧要回去汇报了。”


就在这时,一双细白的手从中原中也的身后伸出来,搂住他的脖子,太宰治的脸凑近中原中也的脖子,那张殷红的嘴一张一合,吐出来的话却让中原中也的脑子烧坏了CPU。


“不行哦~中也要和我过二人世界,汇报什么的让他们去就好了吧,嗯~”


中原中也:嗯?!

下属:!!太宰治和中原中也居然!!


识相的下属看见太宰治缓缓眯起的眼睛,识相的带着小弟们离开了,“太宰先生我们先下去了,祝你们生活愉快!”


“太!宰!治!”中原中也咬牙切齿的看着太宰治。

“嗯哼~”

“你干什么说这种让人误会的话!”


太宰治眨眨眼睛,“因为我想让他们知道中也是我的啊,中也我喜欢你。”

“哈——!你、你、你!”中原中也指着太宰治话都说不全了,这家伙,怎么可能!喜、喜欢?!


等等,中原中也突然想起刚刚被灌进太宰治嘴里的那份疑似是“爱情魔药”的未知药水,


难道这世界上真的有爱情魔药这种东西?


从这天起,有中原中也的地方就会出现太宰治的身影,就算没有让他们搭档出任务的时候太宰治也会突然出现在中原中也的面前,每一次都会当着众人的面说一些看似正常却又令人误会的话。


当中原中也忍无可忍当着众人八卦的眼神把太宰治牵到角落质问的时候,太宰治就会露出一种无辜的神色说:“因为我喜欢中也啊。”并且太宰治趁势住进了中原中也的家里,光明正大的蹭吃蹭喝,中原中也想要拒绝但很无奈,拒绝无效,只能任由太宰治入侵着自己的领地。


港黑内部,关于两人之间关系的议论和八卦满天飞,那一天的情形已经被传成了“中原中也急不可耐带着太宰治在任务现场车震”这种离谱流言了,甚至这种消息还传到了红叶大姐和首领的耳中,为此中原中也还被相继接受谈话(太宰没被约谈的原因是找不到他的人,找到了也不会来,只有我们小中也老实)。


中原中也再一次严词警告太宰治不要这么干之后,看着太宰治失落离开的背影,一边庆幸太宰治终于不粘着自己有时间去聚会了,一边感到自己有点空落落的,这种奇妙的感觉搞得中原中也异常烦躁,这种烦躁持续到了他和旗会的小伙伴们聚会的时候。


“中也中也!那个传言是真的吗?你真的跟那个太宰治在一起了?”阿呆鸟第一个发问,旗会的其他几个小伙伴表面上漠不关心但事实上都竖着耳朵等着中原中也的回答。


“怎么可能啊!”中原中也翻了个白眼,把事情的来龙去脉跟旗会的小伙伴们说了。


“所以你没有跟太宰治在一起,这种情况是太宰治喝了爱情魔药单方面爱上了中也不择手段造成了咯?”外科医生浅浅地总结了一下,中原中也无奈地点了点头。


“所以中也到底喜不喜欢太宰治呢?他长得可不赖,现在这么一个大美人为了跟中也你在一起不择手段呢?”公关官笑眯眯地问,“而且据说你们还住一起了?”


“别开玩笑了!我怎么可能喜欢他!”中原中也下意识回答。


“那不喜欢的话,就只有努力找到这个药地解药,这样他就不会缠着中也给你造成困扰了。”阿呆鸟天真地说,“中也这段时间有找过解药吗?”


中原中也沉默了,好像他从没想过要找解药这件事,如果找到解药的话,也就意味着太宰治不会跟自己黏在一起了,甚至可能因为这段时间发生的事直接跟自己疏远连搭档都做不成了,太宰治还会从自己房子里搬走!他、他的蟹肉罐头还没吃掉堆在那里呢,看见旗会小伙伴诧异的眼神中原中也才反应过来自己不知不觉把最后一句话说出来了。


中原中也干咳了几声,对上了公关官意味深长的眼神,“中也,如果这个药没有解药你会接受太宰治吗?毕竟人家现在对中也可是情深意重呢。”


聚完会回到家的中原中也浑浑噩噩,脑子里一直回荡着“你会接受太宰治吗?”这句话。


他靠在鞋柜旁发愣,手不自觉覆上了不停跳动的心脏,我好像,不想让太宰治离开了?

为什么?难不成...我喜欢太宰?


咯噔,柜子的门被太宰治塞的满满当当的某种罐头残骸撑开,随着柜门的缓缓打开,罐头残骸叮叮当当撒了一地。


中原中也的行动力还是很强的,想明白以后立刻就动身去找太宰治了,他很清楚太宰治会在哪。


只不过令他没想到的是......


“...欸,怎么世界上怎么可能有爱情魔药这种东西啦!我也不可能喜欢那个黑漆漆的小矮子的,这可是我天衣无缝的计划啊!没想到中也居然会真的相信世界上有这种东西,果然是脑容量不足的蛞蝓!”太宰治叉腰得意的笑着。


“所以...这一切都是你的报复计划吗?”

“怎么样!是不是很完美!等欣赏够了笨蛋中也的窘态,我就放出所谓解药的消息来哈哈哈哈哈!”

坂口安吾扶额,不知道该说什么好,织田作看着突然出现在太宰治身后的人,指了指。


“太宰。”

“欸?”太宰治歪头。

“那是你说的中原先生吗?”太宰治回头一看,中原中也黑着脸站在他的身后,浑身冒着黑气。

“太!宰!治!!”


事到如今,假的我也要他变成真的!!





纯纯小甜饼来咯~万圣节就是要吃糖嘛~



评论(5)

热度(561)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