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衣☆

忙碌中——缘更

【中太】求助:墨水沾衣服上了怎么办?

☆私设中太以交往,原著日常,r无能选手的再次尝试

☆大量私设,ooc

☆甜饼爱好者

☆文笔渣,见谅!




 一个普普通通的清晨,太宰治难得是从床上爬起来的,简单洗漱过后随手捞起昨晚掉落在地上的沙色风衣披上就走出了房门。餐桌上摆着一碗带着些许温热的粥,往外走的步伐迟疑了一会儿,最终太宰治还是老老实实的坐在了餐桌前略带嫌弃的吃完了这碗寡淡无味的白粥。


等到太宰治迈着散漫的步子踏进武侦的大门时,国木田都已经打算带着敦去出外勤了。


看着第N次迟到的太宰治,国木田已经学会完美克制自己的情绪,不被这个不管自己强调多少回都是这副样子的家伙惹毛了,当然更多的是为了不打乱自己今日的安排,按时完成委托不想这个时候多费口舌去批评某个家伙,只是强忍怒气提醒了一句:“太宰,这已经是你这个月迟到的第8次了,再有一次你的工资就要被扣光了!”然后带着敦急匆匆地离开了。


没错,为了纠正太宰治爱迟到的“好习惯”,培养一个好太宰,在国木田的请求下,我们的社长大人为侦探社设立了奖惩制度,从本月开始迟到一次扣一次工资(甚至为了防止太宰治在没钱买绷带的时候去医务室拿绷带派遣了专人看守,我们美丽动人的医生小姐很乐意趁此机会给某人来个全面体检)。


“国木田君~”闻言,太宰治双手捧脸转身,试图求情,但只能看到国木田匆匆离去的衣角和正准备关门神隐的敦,“敦~”


中岛敦尴尬一笑,砰的一声把门关上拔腿就走,“国木田先生等等我!”


“真是无情呐~”太宰治无奈地摆了摆手,走向自己的御用摆烂好物——沙发君。但却被镜花拦了下来,“太宰先生,国木田先生让我监督您把今天的文书工作处理好,还说您今天不要指望有其他人可以帮忙,今天除了我和与谢野小姐以外的人都去出外勤了,春野小姐去帮忙采购了。”


太宰治看着眼前一脸认真的少女一脸无奈,“国木田君还真是什么都安排好了啊,不过我工资都扣光光了为什么还要工作呢?”太宰治一脸认真。


泉镜花歪了歪头,“太宰先生,您之后不迟到的话还是有工资的。”


太宰治,太宰治不想说话,太宰治想摆烂,但是...


“嘛嘛,工作就工作吧。”说着太宰治不着痕迹的揉了揉腰,回到了自己的工位,面对着桌上的文书开始运气,只不过,“镜花酱,看见我的钢笔了吗?”


“没有,不过国木田先生为您准备好了。”说着从宽大的袖子里拿出了一大盒钢笔,各种款式都有。


太宰治的嘴角抽了抽,默默地抽了一支笔开始了自己的工作。


认真起来的太宰治还是很靠谱的,很快一天的工作量就完成了,“接下来就是愉快的休息时间了!”


甩开笔,太宰治就倒进了沙发里,将近午时,武侦的大家也陆陆续续回来了,国木田目的明确直奔太宰治的工位检查起他的工作。


而拉着镜花准备悄悄离开躲风头的中岛敦耳边响起了恶魔低语,“阿敦,你要去哪里啊?”


“太,太宰先生,我没想去哪,嘿....嘿嘿.....”中岛敦挠着头试图转移话题,“那个...欸,太宰先生你的衣服上怎么沾上了这么多墨水?”


中岛敦指了指太宰治的沙色风衣下摆,上面不知何时浸染上了一块墨渍,范围还蛮大的,这个话题转移得非常成功,太宰治扯了扯风衣看见了那一大块墨渍,不知想到了什么,脸一下子黑了下来,吓得中岛敦瞬间紧张了起来,还以为自己说错了什么。


不过很快太宰治就反应了过来,“没什么,只是出了点小意外罢了。”只不过细听起来这句话颇有些咬牙切齿的样子。


恰好,国木田走了过来,“太宰,今天的工作完成得不错...”


“完成得不错那我就先走了,哎呀呀,现在是美好的午餐时间了呢。”


国木田伸手抓住了某人的领子,“现在我们来聊一聊你今天又迟到的事情吧!”


“欸——”都怪这个混蛋蛞蝓!


于此同时,港口黑手党,中原中也也开始了自己的休息时间,不知想到了什么,他拿出手机打开了搜索界面,顺手还开启了无痕模式,据某个眼尖的下属说中原干部居然搜的是如何洗掉衣服上的墨水?



首先!对等我更新《我交的这是朋友吗?》这篇文的小伙伴们说声对不起!!毕竟当时我是确信的说会有后续的≥﹏≤,在我更完序章之后就陷入了繁忙的工作中,之后因为工作上的问题,整个人一直处于焦虑的状态,而且也一直在被灌输负面情绪,前段时间整个人的状态一直不对劲,压力过大,一直没有灵感和精力来更新,于是拖到了现在,很抱歉。现在状态慢慢调整回来啦!后面会整理思路,慢慢填坑,这篇算是复健练手篇,完整版在wb,最后,居然已经300粉了!好开心ヾ ^_^♪


评论(3)

热度(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