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衣☆

忙碌中——缘更

【中太】口欲期

☆突然口欲期的中也和倒霉的宰宰~

☆有私设,ooc!

☆无脑小甜饼爱好者

☆文笔渣,见谅!





不知道为什么,中原中也最近总是感觉牙齿很痒,总想要咬些什么。尤其是像硬糖、小骨一类的,含在嘴里,用牙齿狠狠的切断碾碎,那种感觉让人上瘾。


这种感觉在某一瞬间达到了顶峰。


中原中也看着迎面走来的太宰治,脑海中这股莫名其妙的欲望翻腾着,促使着中原中也的眼睛死死地盯着太宰治白嫩的脸颊、微粉的唇,再往下是从绷带和西装的包裹下探出的纤细手指。


太宰治身上的每一寸都让中原中也无意识地咬合着牙齿。


“咕噜”中原中也听见了自己吞咽口水地声音。


“哈,笨蛋中也是傻了吗?”中原中也奇怪的视线让太宰治感到有些许地不适,但又说不清是哪里不对,但这不妨碍他照常挑衅中原中也。


“蛞蝓就是没脑子,这一次的任务又搞出这么多额外支出,要是所有人都跟笨蛋中也一样,首领会哭的吧。”


为了应付这莫名其妙的欲望,中原中也最近身上都带着一些硬糖。


随着太宰治的靠近,齿间的痒意更加猛烈,这让中原中也都没心思理睬太宰治的挑衅,这样奇怪的自己也让中原中也感到陌生,怎么会想要去咬太宰治!


“没话可说了吗?笨蛋蛞蝓!”太宰治凑过来看着奇奇怪怪没有反应的中原中也。


中原中也盯着太宰治白嫩还带着点婴儿肥的脸颊,狠狠的吞了口口水,为了防止自己做出什奇怪的事,快步离开了。


直到把太宰治远远地抛在后面,中原中也才略微放松下来,靠着拐角处冰冷的墙面,发热的大脑有了些许的清明,他从口袋里拿出一盒糖果全部倒进了嘴里,牙齿狠狠咬了下去,糖果被碾碎的那点微末快感,还不能满足。


满足...满足...要怎么才能满足呢......中原中也极力控制着自己不去回想太宰治,不去想他那白嫩可口的脸颊、修长的脖子、隐隐约约透露出来的锁骨...这一切都让中原中也的欲望更加强烈。


“笨蛋中也还是小朋友吗?任务出问题就偷偷跑来吃糖,这绝对是《本周不服输的中也》一大看点!”太宰治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跟了上来,在拐角处探出了半个脑袋。


“混蛋太宰!你给我安分一点!”中原中也闭上眼努力控制着自己脑海中再一次翻腾的欲望,只是听见太宰治的声音就能有这么大的反应吗?他狠狠地磨着牙。


“嘁,笨蛋中也,笨蛋中也!略!”太宰治朝着中原中也做着鬼脸,中原中也奇怪的行为让太宰治更想凑过来了。


只是令太宰治没想到的是,中原中也突然睁开双眼,湛蓝的瞳孔里充斥着一股奇怪的欲望。


中原中也猛地一下把太宰治扯过来,禁锢在自己面前。太宰治的背磕在冰冷的墙上,不等他出声,中原中也张开嘴狠狠地向太宰治白嫩的脸上咬了上去,那一块软肉被中原中也含在嘴里,用牙齿研磨着,吸吮着。


这一刻中原中也连日里无法被满足的奇怪欲望好似一下子被填满了一般,这种奇妙的畅快让中原中也忍不住在太宰治的脸上更用力的啃咬着。


“中原中也!”太宰治呆住了,“你是狗吗!”


太宰治用力的推搡着中原中也,脸颊上传来尖锐的疼痛感,让太宰治根本没有办法思考中原中也突然抽的什么风。


但是在体术课上经常逃课的可怜小太宰治怎么推的开中原中也呢?只能用那张牙尖嘴利的嘴徒劳的谩骂着,试图让中原中也放开自己。


只不过中原中也则想着要是真的咬一口就放开太宰治的话,那之后以太宰治的滑溜程度还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再咬上第二口呢。


于是中原中也无视太宰治的谩骂,将目标转向了更多的地方。


当中原中也终于放开太宰治的时候,太宰治的脸颊和脖子上都充斥着鲜红的齿痕,原本板正的西装被暴力扯开,锁骨上也全是中原中也留下的痕迹,狼狈的靠在墙上,看着落荒而逃的中原中也绵密的刺痛感止不住的从渗血的伤口传进大脑。


“中!原!中!也!”




咕咕咕——(鸽子精诈尸啦!)

彩蛋是一小段后续哦~

评论(35)

热度(4747)

  1. 共4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