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衣☆

忙碌中——缘更

【中太】名为爱人

☆alpha中xomega宰

☆有大量私设

☆abo设定,私设omega中有一类体质特殊,只有自己喜欢并那个人也喜欢自己的时候,信息素才会被闻到,不受其他alpha影响,常被误认为beta还不(宰宰和森医生都是这种哦)

☆ooc预警小白文笔,慎入


太宰治是个omega,森鸥外将太宰治捡回来的时候也没有想到,太宰治会分化成和他一样的特殊型omega。除他们自己以外也没用人知道港口黑手党的首领和干部都是omega。


    首领的秘密医疗室中:“太宰君情况好像有些不妙呢 今天的报告显示你身体的激素有点异常,你的发情期就在这段时间了吧。”森鸥外身穿白大褂拿着检测报告对坐在病床上的太宰治说:“第一次的发情期呢,没法预测,没有数据给你配特质抑制剂,可真是麻烦呐。”森鸥外苦恼的看着这个和自己一样体质的少年。太宰治坐在床边晃荡着双腿,脸上丝毫没有对自己身体的在意,反而满脸好奇的看着森鸥外“森医生的第一次是怎么度过的呢?那个时候的森医生也没有抑制剂吧?”森鸥外愣了一下,不知道想到了什么,抓了抓头发避开了太宰治的视线“嘛,我的可没有太宰你这么麻烦呢。太宰现在最好的解决方法就是赶紧找个alpha来吧,说起来中也君是个不错的alpha呢。”


太宰治没有得到自己想要的回答,瘪了瘪嘴跳下床径直向门口走去“森医生就不要操心我啦,先操心一下你的发际线吧,会秃的哦~还有我怎么可能跟黑漆漆的小矮子一起啊!”森鸥外哭丧着脸看着太宰治“如果太宰愿意多多帮我分担分担工作的话就不会这样了哦。”太宰扒在门上对着森欧外吐了吐舌头“才不要!森先生你个屑老板略略略。”


太宰治走出首领办公室,中原中也正向这边走来,“中也小狗狗是来迎接主人的吗?真是听话的好狗狗呢”太宰治立刻提高了声音说到。中原中也额头上暴起一根青筋,冲到太宰治面前“哈?混蛋青花鱼你是想挨揍吗?要不是有任务我才不来找你呢!”“嘁,果然中也还是需要我的帮助才能完成任务呢”太宰治将手枕在脑后向前走去,中原中也转身追了上去“我一个人就可以搞定了!要不是boss的命令谁要跟你一起出去啊!”两人的打闹声随着他们离去的步伐缓缓消失。

——————————

黑夜是亡命之徒最好的掩护,这座城市的夜幕之下隐藏着无数的血腥。巷子里一个满身鲜血的男人靠着墙剧烈的喘息着,他的脑子里一刻不停的快逃!快逃!他强撑起疲惫的身体想要离开这个巷子,可是他的面前出现了一个人,一个褚发少年“果然是这里啊,竟然又被你说对了呢,太宰 ”男人看着眼前的少年身体不断的颤抖,是港口黑手党的重力使!他肩上出现了一只白皙的手“那是当然了,我的计划什么时候出错过,中也。”太宰治出现在了这个男人的身后。男人止住了颤抖低低的笑了起来“哈哈哈哈劳烦港口黑手党的双黑来追捕我这个小人物,可真是麻烦两位了呢。”太宰治突然笑了笑“您还真是自谦呢,您的组织可是对我们造成了很大的损失呢,是吧NC的首领大人,您的替身可真够逼真的。”男人知道已经瞒不过去了,突然起身甩开太宰治的手冲向中原中也,“不要把我当软柿子啊!”中原中也一拳冲向了男人,没想到的是他的目标不是中原中也而是——“太宰!小心!”



男人转身把太宰拉过来将一个针筒插进了太宰治的手臂上,此时中原中也的拳头已经打到了男人身上。晚了,男人在飞出去的瞬间已经将针管中的药剂推进去了一点。中原中也急切的拉着太宰“太宰你怎么样?这该死的是什么东西!”太宰治看着手上的针孔“好像没什么问题....”中原中也打断了太宰治的话“又不知道是什么东西,怎么可能没问题!现在跟我回去检查!”说吧对着身边赶来的下属吩咐“你们把这个人送到刑讯室去,地上的针管带上务必问出这是什么!”然后拉着太宰治快步离开。


太宰治愣愣的看着中原中也紧张的样子不知道在想些什么,直到被中原中也拉上车,钴蓝色的眼睛紧紧的盯着太宰治“太宰你今天绝对不能偷跑,我要看着你检查!”太宰治回过神来眼睛里好像带着丝丝光“中也你比我还紧张,好逊哦”中原中也一下子眼神躲闪了起来“啊,谁叫你是我搭档吧。”太宰治听到中原中也的回答眼神黯淡了下来,回过头看向窗外平淡的哦了一声,中原中也没有注意到太宰治的神情直接催促起了开车的下属快点,气氛一下子沉默了下来,只是两人的手还是紧紧的拉着,不知道是没注意的还是怎样。


车子正在前往港黑专属医院的路上,中原中也突然闻到车内有一顾淡淡的桃花香,这股香味引出他身上的一股燥热“太宰,你有没有味道一股香味?”中原中也转头看向一直安静着的太宰治,却发现太宰脸上泛起了一股潮红,眼神涣散,嘴唇紧紧的咬着才没有发出丝毫的声响。与此同时,车内的桃花香愈发浓郁起来让中原中也更加燥热,怎么回事?太宰不是beta吗?怎么会有omega的发情?太宰治体内的情潮更甚,他忍不住发出了呻吟“中,中也~”“村下,停车,现在马上离开!”中原中也立即叫停了车子让属下离开,名为村下的黑手党迟疑的看着中原中也“中原大人....”中原中也的声音暗哑了下来“立刻离开!”中原中也看着下属,钴蓝色的眼睛带着十足的压迫感逼向下属。


村下离开了,车内只剩下了中原中也和太宰治两人,不知是不是感受到了其他人的离开,太宰治默默的靠近了中原中也,贴在了他的身上。“中也,中也...”太宰治不断的呢喃着,中原中也看着太宰治的情态,他现在只想让太宰治变成属于自己的omega,红酒味的信息素缓缓散发出来和车内的桃花味信息素纠缠到了一起,中原中也抱住了太宰,手缓缓地抚上了他的后颈

——————————————拉灯——————————

太宰治从睡梦中醒来看着明显属于森鸥外私人医疗室的墙面,动了动身体,感到一阵酸痛,太宰治侧过头看着趴在床边的中原中也,既然中原中也来到了这里就代表中原中也知道了自己的体质。

中原中也早就醒了,只是想看看太宰治想干什么,才没有睁开眼睛,不过太宰治只是静静的看着自己,中原中也带着笑意睁开了眼。

中原中也看着自己的搭档“太宰,我喜欢你,你愿意当我的omega吗?”这一句话显然把太宰治吓到了,中原中也没有催促,等待着太宰治回过神来,太宰治一下子红透了脸,扭过头去“谁要跟黑漆漆的小蛞蝓一起啊!我才不要!”中原中也看着口不对心的太宰治直接将他抱紧怀里“不管怎样你现在都是我的omega了。太宰,在你的世界给我一个名为爱人的位置吧”




半夜突然脑洞瞎写的,晚上总是有很多奇奇怪怪的想法呢,是动笔的好时候。可能会有后续,要看我的脑洞会不会继续,没灵感的话就这样结束吧,反正中也一定会把宰宰照顾好的!小白文笔希望大家喜欢( '▿ ' )

评论(8)

热度(454)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